操控暴力襲擊民主人士 中聯辦被譴責

Facebook

【新唐人】據媒體報道,香港一位民主人士透露,香港中聯辦加緊威脅參加聲援退黨活動的民主人士,包括孫中山侄孫孫斌等,又暗示中共是襲擊民主黨主席兼立法會議員何俊仁的幕後黑手。

孫斌得悉報導後嚴厲譴責中共的黑社會手法,強調自己不會害怕。

據大紀元時報報道,化名“阿祥”的香港民主人士透露,曾經被中聯辦台灣事務部副部長何志明等人約談,以他在大陸的妻子和兒子相威脅,要他透露參加香港退黨活動的民主人士,包括孫中山侄孫孫斌的個人資料。中聯辦並宣稱要對孫斌“像何俊仁一樣對待”。

對此,孫斌嚴厲譴責中共的卑鄙手法。

香港民主人士孫斌:中共這種行為,這種不是人做的,很卑鄙可恥的行為,我感到心痛。

孫斌相信中共打壓他的真實原因是因為害怕退黨。他並強調自己不會害怕和退縮。

香港民主人士孫斌:就算你打到我血肉淋漓,我也不會害怕,我也會支持退黨運動,因為只有退黨,中共的解體,中國人民才有救。

另外,民主黨主席兼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去年8月在鬧市遭到暴力襲擊案件,外界一直質疑真相未明。大紀元的報導透露,中聯辦暗示中共是幕後黑手,又稱因為何俊仁抗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支持中國大陸的維權運動而對他加以懲罰。

孫斌說,事件曝光後,香港市民都非常震驚。

香港民主人士孫斌:茶餐廳、酒樓到處都議論紛紛,想不到何俊仁被襲擊案幕後就是中聯辦。

孫斌表示,在香港民主派中,類似阿祥這樣經歷的人還會有很多,他希望有更多的阿祥能夠走出來,揭露中共的邪惡。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