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理默克爾抵達日本訪問

Facebook

【新唐人】德國總理默克爾星期三(8月29 日)在結束了對中國的最後一天訪問。 隨後前往日本,展開為期三天的正式訪問。默克爾抵達東京後,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了會晤。

德國總理默克爾星期三抵達日本東京。隨後前往日本首相的辦公室與安倍晉三就環境和經濟等方面的議題交換了意見。

默克爾當天在結束了對中國的訪問之前,參觀了德國在南京的西門子公司, 並參加了一系列中德建交35週年的文化交流活動。

然而在此之前,她在北京訪問期間並沒有這麼和風細雨。她要求北京政府改善人權,包括宗教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 並要求北京方面承擔更多的國際責任。

許多西方世界人士批評中共壓制新聞工作者、少數民族以及宗教團體。

默克爾認為, 隨著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接近,國際社會對中國的關注必定有增無減。

她還希望中共繼續向蘇丹施壓,協助創造達爾福爾的和平,並再度聲明德國希望所有國家共同努力抑制氣候變化的立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