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處有吾妻

Facebook

【新唐人】在英國有一位渴望結婚的男子,為了尋找適合的另一半,不僅設立了一個「妳是我的老婆嗎」的網站,還開始了長達一年走遍了半個地球的尋妻冒險之旅,遇到許多奇特的人與瘋狂的事情。

亞倫•威力斯(Allan Willis)原本對於在倫敦約會已不抱任何希望,因此架設「妳是我的老婆嗎」網站來尋找有緣人。當消息在網上傳開之後,令人興奮的回信如潮水般的湧入。

威力斯說:「在我腦袋裡想得到最瘋狂的行徑,其中之一是在澳洲有一個女人說要給我在那裡作一系列的考驗,這裡面包括尋找酒類,和海豚一起游泳,和鯊魚一起潛水,出海一個禮拜,最後以和她一起從一架飛機裡跳出來告終。」

後來亞倫收到了29歲的克萊爾•美哲蘭(Claire Majoram)從倫敦寄來的一封電子郵件。沒想到在經過13個國家、53次約會後,他終於在出發點的倫敦找到了他的愛侶,才發現現在的女友原來就在附近。

威力斯說:「克萊爾在報紙上看到了關於我的一篇報導,跟我聯絡,但那距離我們第一次見面有4個月的時間。」

亞倫的女友克萊爾說:「當我第一次看到那則報導,我只是想,跟一個把自己豁出去的人接觸會是一件好玩的事。而我第一次和亞倫見面,他是那麼的有趣而且很談得來,我們也和得來。」

這對戀人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但他們正在思考他們的第二個冒險─結成夫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