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驚傳槍擊案 6人死于黑手黨內斗

Facebook

【新唐人】德國警方稱,德國西部杜伊斯堡市星期三發生一起喋血槍擊事件,六名意大利男子遭行刑式開槍射殺。意大利內務部稱此次槍擊案是黑手党之間的內斗。

意大利內務部長朱利亞諾·阿馬托(Giuliano Amato )稱此次槍擊案是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亞區安得蘭格黑手党兩個長期敵對的幫派之間最近發生的沖突。德國警方正對這個黑手党展開調查。

德國警方發言人稱,槍擊案發生在杜伊斯堡市一家名叫Da Bruno的意大利餐館附近。六名被射殺的男子為意大利籍,年齡介于十六歲至三十九歲。

一名路人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半左右听到槍聲,并通報了警方。 警方隨即赶到,發現這六名受害人陳尸在兩部車內,一台是福斯Golf轎車,另一台為歐普箱型車。車子停在杜市火車站附近。

警方到達時五人已斷气,其余一人傷勢嚴重,送醫途中不治身亡。

調查人員稱黑手党在國外這么明目張膽的發動襲擊是以前沒有過的,他們擔心會引發這些受害者家屬的瘋狂報复行動。

阿馬托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這是犯罪團伙之間的內斗,對意大利圣路卡發生的謀殺案的報复行動,因為今晚在杜伊斯堡喪生的人之中有那次謀殺案的主使者之一。”

被槍殺的六個人來自意大利卡拉布里亞區,是圣路卡鎮兩大敵對幫派之一的成員。

這兩大幫派的世仇從1991年開始,在過去的8個月里逐步升級,至今已經有15人喪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