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玩具制造商美泰再次回收中國造玩具

Facebook

【新唐人】

美國玩具制造商美泰(Mattel)8月14日星期二再次宣布回收數千万中國生產的玩具,美泰稱這些玩具上有對兒童構成危險的小磁鐵和含鉛塗料。這是美泰本月第二次大量回收中國造玩具。

被回收的玩具包括730万件袖珍磁鐵玩具,蝙蝠俠,帶磁鐵的少年跳躍海賊王等。

還有大約68万3千個芭比玩具系列,因磁鐵存在危險和25万3千個玩具車因鉛過量而回收。

消費者商品安全委員會代理主席南茜·諾德(Nancy Nord) 稱,美國玩具界正加強對玩具安全性的檢查。她說:“安全委員會在一年前就警告說這些玩具的小磁鐵有危險,如果儿童吞食下一塊磁鐵,就會引起腸穿孔和感染。”

美泰還稱在中國大陸厂商2007年5月到7月生產的玩具兵團的涂料中含鉛超標。

該公司正回收全球銷售的43万6千個玩具車,其中25万3千在美國,4万9千在英國和愛爾蘭。

本月早些時候美泰(Mattel)宣布全球回收96.7万件中國生產玩具,指這些玩具“含鉛量過高”。這些產品是由美泰旗下費雪公司(Fisher-Price)所生產,包括“芝麻街”、“探索者多拉”等共83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