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藏腎源基地 農民揭獄中法輪功學員受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本台記者近日采訪廣州華僑醫院腎移植科得到證實,廣東地區仍然存在多個器官供体來源基地。一位廣州農民2號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說,据她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要活著走出監獄很難。

近日一位勞姓知情人士向本台曝光,廣東韶關 一個由中共軍方控制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存在活体摘取學員器官牟利的事實。

廣州華僑醫院腎移植科的醫護人員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也表示,該醫院腎源來自于多個腎源基地,其中包括了韶關腎源基地。

記者:你們那韶關有個腎源基地?

醫護人員:不只一個地方,我們有几個地方。

華僑醫院腎移植科主任醫生張清表示,由死刑犯捐出的腎源屈指可數,器官都是由中共當局提供。

醫生:整個中國基本上沒有几家醫院做過几例死刑犯捐出來的腎移植手術。如果上面安排有提供腎源,我們就可以做手術。

記者:特殊的腎源基地拿來的?

醫生:沒錯,現在這种特殊的腎源基地很少。

記者:全國調配?

醫生:對,由政府調節這個。

記者:你是自己過去取腎源?

醫生:對。

一位廣州農民表示,她因為不配合當地政府強征農田而被關押1年,在獄中發現被關的法輪功學員待遇非常差。

廣州農民:“在里面她們好苦啊!那個羅玲,是湛江的,已經58歲了嘛!因為她身体不好打一下坐,就關進黑房里面兩個月,出來已經沒力气吃飯,可能不知道出不出的了獄就死掉了。還有一個是深圳轉過來的,抓她去她得了貧血,后來她絕食,不知道現在死了沒有。’

7月25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調查報告指出,中共司法和軍隊武警系統仍在秘密操作,摘取被關押人員包括無罪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特約記者 李洁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