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澳洲紀念七二零

Facebook

【新唐人2007年7月27日訊】【澳洲廣角】(177)澳洲紀念七二零:澳洲各地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八週年。

各位觀衆朋友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來到澳洲廣角。

本期節目中我們將首先為大家報道在悉尼召開的第四屆國際愛滋病大會,和全澳法輪功學員紀念和平反迫害八週年的情況,之後為您分析報道近期澳洲媒體熱點,帶您走入更深層次的澳洲社會。另外,我們還為您準備了墨爾本身心精神健康博覽會和悉尼恐龍展的節目,請您不要走開。

====================

愛滋病是威脅人類生命健康的主要致命病癥之一。如何防治愛滋病也一直是人類面臨的挑戰之一。第四屆國際愛滋病大會本週在悉尼召開,討論了愛滋病防治的最新研究成果。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

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發起了規模空前的血腥鎮壓,這場鎮壓到今年為止,已經進行了八年,能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多達3064人。每年7月20,全球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活動,呼籲早日停止迫害。下面請看澳洲各地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8週年的情況。

====================

恐怖活動和反恐鬥爭,幾乎已成了近來年西方國家的最主要議題。澳洲本土雖然還沒有發生過恐怖攻擊,但一名在黃金海岸工作的印度藉醫生,卻被指控向在英國製造恐怖攻擊的恐怖組織提供物質支持而遭到逮捕,從而在媒體上引發軒然大波。下面我們請評論員曾錚女士為我們介紹一下。

====================

好,謝謝曾錚。下面讓我們到墨爾本,去看一看在那裡召開的一年一度的身心和精神健康博覽會上,有什麼最新成果。

====================

在6500萬年前突然消失的恐龍,一直是人們致力於解開的謎。澳洲博物館在假期內上演的舞臺劇,讓觀衆們仿佛只生於真實的失落世界,這些栩栩如生的恐龍,成了假期�孩子們最快樂的體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