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 達蒙之星登上好萊塢星光大道

Facebook

【新唐人】曾獲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提名的影星馬特 達蒙(Matt Damon),星期三(7月25日) 出席在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為他舉行的儀式,接受肯定他對電影事業做出貢獻的古銅星徽章。

馬特 達蒙在他的最新電影《叛諜追擊3:最后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即將上映的前一個禮拜﹐雙喜臨門的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接受了第2343枚古銅星徽章。

他的妻子、母親和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總裁榮恩 梅耶(Ron Meyer),以及《最后通牒》一片的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等人﹐也都陪同他一起出席這個盛會。

達蒙在上台發表感言前﹐開心的和影迷合照并幫他們簽名。

現年三十六歲的馬特 達蒙,當年選擇放棄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學位﹐毅然的全力投入他的演藝生涯。經過不斷的努力之后﹐他終于在1997年因演出《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一片,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提名﹐ 并与他多年的好友班 艾弗萊克(Ben Affleck) 共同獲得了該片的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達蒙表示:他來到洛杉磯(Los Angeles)的演藝圈工作﹐并夢想著有朝一日自己也會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一顆屬于他自己的古銅星。

達蒙說:“事實上﹐班和我當年住在一間很糟的公寓內﹐那個小地方距离這大約有五條街。我們經常來這里看著這些徽章﹐如今我的希望和夢想終于成真了﹐感謝大家。”

達蒙的新片《最后通牒》,是他所主演的《叛諜追擊》系列電影的第三集。他在劇中飾演一名失去記憶力的殺手杰森.包恩(Jason Bourne)。

這部影片即將在八月三日上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