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學練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

Facebook

【新唐人】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8周年的日子,這8年中,比利時學員承受著各種壓力和誤解,向世人講真相,得到各界的支持。當地學練法輪功的人數越來越多。

2007 年7月20日,比利時法輪大法新老學員來到了中共駐比利時大使館和中共駐歐洲使團門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八年的迫害。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謊言滲透到了海外,比利時大法學員受到了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修煉的環境突然間變得非常艱難。但是學員們抱著還師父清白,還事實真相的純真願望,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向自己所能接觸到的人、政府部門、歐盟以及人權組織等講述什麼是法輪功,揭露中共的暴行。同時尋求更廣泛的支持和幫助。

在這8年中,在學員們的努力下,江澤民因群體滅絕罪在比利時被起訴。當地媒體大量報導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令人髮指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比利時政府官員以及歐洲議會議員也紛紛站出來,呼籲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講真相的同時,學員們利用節假日舉行了大量的洪法活動,在很多城市和鄉村都留下了他們的足跡,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當地的民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練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孫華比利時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