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呼喚良知 停止八年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集團開始在全中國範圍之內打壓法輪功﹐讓法輪功不得不在世界上尋求幫助﹐這也讓法輪功在一夜之間走上了世界舞台。

每年七月﹐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在二十日這一天﹐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大法弟子。今年也不例外。

二十日晚﹐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紀念﹐抗議中共八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呼籲終止在中國發生的這場浩劫。

“我覺得當時那種想法非常簡單﹐就覺得好象這些同修就象自己的家人一樣﹐因為天天大家一起練功﹐而且也非常了解他們因為經常交流﹐怎麼樣更好地對待別人﹐怎麼樣與人為善﹐所以就覺得他們會有什麼罪呢﹐把他們抓走﹐就很不明白。然後就是想去找一個能夠管事的人問一問究竟是為什么。我們當時也想是不是哪裡有誤會﹐ 就是怎麼給我們誤解了什麼地方﹐哪裡他們不清楚﹐我去講一講我們究竟是怎麼回事。”

曾經為七二零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去北京﹐去年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吳女士表示﹐七二零事件中體現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試圖通過講清真相與政府部門自始至終和平溝通的努力。

她認為﹐法輪功能夠堅韌不拔地堅持到今天﹐就是因為他們認定真、善、忍是人類間最美好的信仰。

“法輪功能夠和平地抗爭了這麼多年﹐完全是和平的方式﹐哪怕我們去天安門也好﹐去發資料也好﹐我們全都是以最平和的方式﹐只不過是告訴人真相﹐而沒有任何的暴力﹐或者說沒有任何的不好的行為﹐所以我覺得這個本身就非常偉大。”

新唐人記者安琪﹐韓寧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