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誓言盡一切努力消滅基地組織

Facebook

【新唐人】在美國FOX 電視台的訪談節目中,美國國土安全事務顧問湯森(Frances Townsend) 表示,必要時美國會使用軍事力量消滅在巴基斯坦的基地組織。

在FOX 新聞的訪談節目中,當被問到是否美國盡了一切努力來追繳在巴基斯坦的基地組織時,美國國土安全事務顧問湯森(Frances Townsend) 說:“我們沒有公開說的事,并不等于我們沒有在做。”

上個星期公布的國家情報評估報告中提到伊斯蘭武裝組織,特別是基地組織對美國的威脅仍然持續存在和發展,基地組織和塔立班均躲藏在巴基斯坦臨近阿富汗的部落地區。

國家情報局長麥克康乃爾(Mike McConnell)在接受采訪時說,恐怖份子意圖制造大規模傷亡的襲擊﹕“他們想造成發動大規模傷亡的襲擊,其次可能會以政治或基礎設施為目標,甚至包括經濟目標。”

美國總統布什在每周的廣播講話中稱,基地組織正在增強的報告預測,非常令人煩惱。

國土安全事務顧問湯森(Frances Townsend)表示,美國正和巴基斯坦政府合作,并不排除美國進行軍事打擊的可能性﹕“首先最重要的是我們在和巴基斯坦盟友合作,使那里不再是恐怖份子的安全之地,但那里一向是巴基斯坦政府的權力触及不到的部落地區,現在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有8万名士兵在那里駐扎,并和我們合作。”

同時,星期天,坦率直言的布什政府批評者,參議員馮戈德(Russ Feingold)在采訪中,再次呼吁批評布什總統在伊拉克戰爭中的決策,他准備推出一個決議告誡布什在反恐戰爭中不要使美國士兵陷入泥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