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唐興云被十警察電擊致死  家人遭威脅

Facebook

【新唐人】据明慧网報道,沈陽市法輪功學員唐興云在沈陽砂山派出所被10名警察用8根電棍同時電擊下,當場被迫害致死。警察還威脅家屬,如果對外講出真相將關押他們全家。迄今為止,已有3064名法輪功學員死于迫害。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詳細報道。

記者:65歲的唐興云今年3月10日在散發法輪功真相材料時被人舉報,并被抓到砂山派出所內。在派出所內,十個警察用八根電棍對她進行電擊,致使她當場死亡。

3月13日出殯時,30多名警察包圍了唐興云的家,并威脅她的家人:“對外只稱買水果摔倒死亡,如果說出真相就把你全家都關押起來!”

由于大陸的消息封鎖和家人受到威脅,唐興云死亡的消息在兩個月后才第一次傳到明慧网,四個月后才有相關的報道。

唐興云生前是沈陽市和平區砂陽路砂陽小區居民,修煉法輪功之前患有高血壓、心血管等多种疾病,長期在疾病的折磨中度日,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后恢复了健康。鎮壓法輪功后她用微薄的退休金幫助制作真相材料,1999年曾遭到當地派出所關押迫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