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遞信日本奧委會

Facebook

【新唐人】7月9日上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副團長安東干向日本奧林匹克委員會遞交了請愿信,呼吁日本制止中國的人權侵害,各參加國不要成為中共當局虐殺中國民眾的幫凶。

7月9日上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副團長安東干向日本奧林匹克委員會遞交了給竹田會長的請愿信。

安東干先生介紹了中國對法輪功等的迫害,比如,活體摘出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他說:我們不是反對奧運,我們只是希望奧運在民主、和平的气氛下召開。而中國殘酷迫害人權,日本應該早日制止中國的人權侵害,以免各個參加奧運會的國家無意中成為虐殺行為的幫凶。

日本奧林匹克委員會總務部代表受理了請愿信,并表示該請愿信將呈遞給竹田會長。

在遞信之后,安東先生表示:中國在獲得舉辦權的時候許諾改善人權,結果現在人權狀況繼續惡化。我們已經准備了簽名表,呼吁日本民眾一起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淑華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