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大學城展出真善忍美展

Facebook

【新唐人】台灣嘉義擁有四所大學的民雄鄉,展出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給地方帶來一股濃濃的文化气息。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從六月二十日到七月十三日在台灣嘉義民雄圖書館展出,吸引了相當多看展的人潮。

美展義工鄭文敢表示:藉著這個畫展來讓民雄這附近的鄉親父老有一個認知,也讓世人知道共產党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進而來認同法輪功修真、修善、修忍。

美展中的作品是藝術家們的領悟和經歷,進而帶領人們道德提升和人性向善。

美術老師林佳蓁說:對于修煉者的正信、正念以及他們對于迫害面前還能夠展現出很巨大的慈悲所感動,那對于這個社會价值觀,還有道德的提升,我相信會有一定的幫助。

震撼人心的藝術創作也打動了小朋友的心靈。

嘉義民雄國小廖苡叡小朋友說:可以讓我體會到中共共產党的殘忍,還有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堅毅与耐力。

嘉義民雄國小林意晴小朋友說:我覺得那個共產党很殘忍,很多人都被無緣無故殺死,我覺得他們很可怜,看了之后心里很難受。

嘉義民雄國小洪偉誠小朋友說:讓法輪功這些人遭受到那么惡心的虐待,讓我看了非常心疼。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葉裕明、林祥安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