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气 倫敦佳士得即拍品預覽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一(6月4日)倫敦佳士得拍賣公司展示了近期即將拍賣的珠寶首飾。這次是佳士得夏季的一次重要拍賣會,會有超過200 件珠寶將進行拍賣,預計賣出的金額將超過五百万英磅。

最閃亮的珠寶是一顆來自意大利的古董波斯鑽石頭飾,出產年代大約在1890年,估計賣价會在40万-60万英磅之間。這件稀有珍品顯現出十九世紀俄羅斯著名工匠法貝奇 (Faberge) 精湛的技藝。

此外拍品還包括項鏈、指環,手環及各种首飾。

佳士得的資深首飾專家雷蒙.山可洛巴克(Raymond Sancroft-Baker)表示:“真正的高潮是在几個月前在蘇格蘭被人發現的,還不确知是什么的一顆重達7.8 克拉的藍鑽 。”

南斯拉夫伊麗莎白公主殿下的珠寶精品也在拍賣銷售之列,其中包括首次公開展出的俄國珠寶,其中包括著名的法貝奇 (Faberge) 的作品及一些由卡地亞(Cartier)設計的經典鑽石首飾、珍珠和祖母綠 。

一些顧客可能視珠寶為投資,佳士得則認為大部分人最想要個人穿戴。這次佳士得重要的首飾拍賣會將于下星期三(6月13 日)在倫敦舉行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