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市民向官員發反腐倡廉短信被拘

Facebook

【新唐人】浙江省諸暨市市民陳志江,因向當地市領導發了兩條反映民生民情、反腐倡廉的短信而被公安局拘留,直到近日才釋放他。在此之前,陳志江曾自發到北京進行了一次「反腐敗法制中國行」。

據浙江省諸暨市市民陳志江表示,他在5月16號發送兩條關於反腐內容的短信給市領導,一個星期後便被當地公安局以『擾亂他人正常生活』為由行政拘留9天。

陳志江說,他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老百姓已對共產黨官員貪污腐敗的程度,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他表示,現在官員生活豪華奢侈,老百姓卻苦不堪言,在過年時老百姓貼的對聯橫批就有「風無日月」、「腐敗透頂」等字樣。

他說:『我們這個縣是全國百強縣第24位,但是我們廣大的老百姓都是有病是忍著,老百姓大病就等死,就是這樣一個狀況。』

記者隨後就陳志江被拘留一事,致電當地公安局長袁立江查詢,但對方表示不認識陳志江。『我不知道,你說的人我不知道。』

據了解,今年四、五月份,陳志江曾自發去北京進行「反腐敗法制中國行」。他認為,以中國目前的情況,沒有資格舉辦奧運。

陳志江: 『我們中國這個國家沒有資格申奧,廣大老百姓飯都吃不飽,辦什么奧運呢?就是這個問題。奧運跟我們普通老百姓根本就沒有關係啊!』

陳志江說,他將繼續反腐到底,為中國老百姓爭取應有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李明 舒展採訪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