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人士聲援廣西博白抗擊中共暴政

Facebook

【新唐人】中國大陸廣西省博白縣上万民眾抗暴事件已經引起各界的高度關注,海內外不少民眾表示支持博白人民反抗中共暴政的行為。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与數十名中國國內的民主人士,發出公開信聲援博白抗暴事件,并呼吁中國人都應該學習“博白精神”,向暴政說不!

原任職于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的賈甲認為,博白人民的抗暴行動,實際就是在清算共產党的罪行,阻止它們繼續犯罪。

賈甲:『中國大陸沒有人起來清算毛澤東,沒有清算鄧小平,這樣又有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登峰造极的罪行。我號召全國各處人民,都向博白縣人學習,這樣才能制止中國人殺中國人的惡性歷史!』

賈甲表示,過去由于中國人畏懼以及默許中共的專制獨裁,導致它們在執政57年的歷史中不斷重演殺人片段。

新西蘭留學生、賈甲的儿子賈闊表示,博白在宋、明、清時期,都發生過聞名于世的農民起義,具有敢于抗擊暴政的傳統。他指出,直到現在,博白人憤然把共產党招牌踩在腳下的歷史鏡頭,讓全世界為其喝彩。

賈闊:『我們首先就是要聲援他們這种行為,第二個要給予他們肯定,第三還要發出一种號召,就是要讓所有受苦受難的老百姓,都要向博白人學習,敢于反抗,敢于向獨裁政權說不。這是一种博白精神,要把這种精神發揚光大,要讓更多的人學習博白、團結起來、公開的站出來。』

据報導,廣西博白民眾由于無法忍受當局野蠻的計划生育政策,5月17號起發動大規模示威抗議,參与人數至少5万人。浙江民主人士徐光認為,共產党打著計划生育的名號,變相掠奪人民財產。

徐光:『計划生育,這是一個天大的謊言。對人來說,他天生就有生育的權利的,你不能剝奪他的權利呀,這是他的基本人權!』

据了解,廣西當局派出上千警力鎮壓示威群眾,到目前為止,沖突中至少有二人死亡 ,數十人受傷,至少一百人被捕。

新唐人記者 梁欣 周平 唐宇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