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貝克電影節即將閉幕

Facebook

【新唐人】第6屆翠貝克電影節即將落幕了,這個電影節當初建立時,是為了使911之后的紐約曼哈頓下城區重現活力。但電影節吸引人們的還不只是可以觀看很多好看的電影,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電影節的創意主管唐宁(PETER DOWNING)說:“我們在大街上慶祝翠貝克電影節,這是個所有人為發生在曼哈頓的美好事情慶祝的日子,我們有很多好看的電影、評委和其它活動。這也是我們面向所有社區和整個世界敞開的日子。”

電影節每天有不同的主題,今天的主題是体育和家庭,雖然大多數當地居民并沒有抱怨舉行的各种活動,但也有不同意見。

有的居民表示杜沙夫人蜡像館展示帕里斯-西爾頓的形象不是很恰當。

居民泰勒說:“選帕里斯-西爾頓作為女性形象偶像太差了,她可能是年輕女性的最差勁的榜樣。”

現在歷時兩個星期的電影節就要結束了,可以看出來這里的每個人都渡過了一段好時光。

這是新唐人記者斯蒂文-蘭瑟里發自紐約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