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舉行第60屆花車慶典游行

Facebook

【新唐人】說到荷蘭,人們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鮮花。四月二十日晚至二十一日,荷蘭一年一度的花車游行迎來了它六十周年的慶典。游行由二十輛大型花車和三十個樂隊組成,途徑八個城鎮,全程四十公里。近百万荷蘭居民和來自各地的游客觀看了游行。下面請看本台駐荷蘭的記者發來的報道。

在荷蘭,鮮花盛開的季節已經開始了,每年都有上百万民眾用世界著名的鮮花游行慶祝這一季節的來臨。游行主要由裝飾着鮮花的花車組成,大約有一百五十万鮮花被用作裝飾花車。

觀眾馬臧儀:“春天已經開始了,這里有很多的花,我們知道會有鮮花游行,所以帶孩子來看。”

當地居民史蒂芬:“每年都很漂亮 ,气氛好,天气好,花也漂亮。”

軍樂團和舞蹈隊也奏着音樂加入了游行。

游行組織者瑞內•紐豪斯:“我們給整個項目組織了30個樂團,有來自荷蘭的,也有來自歐洲的。所以我們非常高興法輪大法能夠加入”。

法輪大法軍樂團擁有一百多名成員。是歷屆參加游行的團体中最大的一個,也是這次游行最受歡迎的團体之一。

德國公民羅斯:“我被震撼了,太棒了,非常好,非常不錯。”

每年評審團都會選出裝飾的最美的花車。今年獲胜的花車題為 “谷物收獲的慶典”。

新唐人記者 彼得沃克荷蘭里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