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韻十六場 台灣民眾送演員赴韓

Facebook

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兩個禮拜的演出圓滿落幕。由于漢城演出兩度受到中共阻撓,許多演員對於前往下一站韓國感到別有意義。

在演員即將搭機離開時,現場除了送機的熱情台灣民眾,連韓國的旅客也上前關心接下來的演出訊息。

看到神韻演員搭乘的遊覽車駛來,等待以久的民眾響起了歡迎聲:「神韻,神韻,我愛你……」

見到台上的演員,民眾高興的說:「他們的氣質非常出眾,他們有甜甜的笑容」。

一位藝術老師兩個禮拜前就來過現場接機。

桃園民眾廖秀梅:「她是我看過有最深的中國文化內涵,而且是最純正的」。

一名機場的韓國旅客則是當場詢問表演的地點和時間。

他表示韓國應該記取這次教訓,建立相關監督機構。韓國旅客 :「一個好的計畫去催生管理藝術的機構 特別是音樂和舞蹈」。 

避免這種中共以政治力介入文藝的事件再度發生。

告別台灣民眾的熱情,前往韓國,演員姜敏表示:「中共對韓國場的破壞,不讓我們神韻去演出,那現在終於我們可以到韓國去演出,我想意義是很大的對我自己來講我會全力以赴的把這幾場演出演好」。

揮揮手,台灣的民眾表示除了感謝,他們要盡最後的力,護送神韻到韓國。

新唐人電視吳樹枝 符濟顯 陳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