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百般刁難陳光成和親屬相見

Facebook

【新唐人】4月4號,山東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大哥經過多次爭取之后,終于在6名監獄人員監視之下,隔著玻璃与陳光誠會面。而陳光誠的妻子袁偉靜再度申請探監又遭到拒絕。

4月3號,陳光誠的大哥陳光福,帶著陳光誠未滿四歲的孩子到臨沂監獄探監,但被獄方以「陳光誠不想見到你們」為由拒絕。4月4號上午,陳光福獨自前往監獄,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等待,隔著玻璃會見弟弟陳光誠不到20分鐘。

陳光福:『監獄管理是說半小時,為什么才十分鐘你就說到了呢,最后就像要把我們拉扯的樣子,有三個人去拉光誠,我身后始終有三個人站在身后,不到二十分鐘吧,然后我不得不离開了。』

陳光福表示,雖然陳光誠為他人維權而身陷囹圄,但是他從不后悔,依然堅定自己的信念。

陳光福:『光誠還是一樣,堅信法律不會長久的被歪曲,只是個時間的問題,他37次要求監獄檢察官申訴,檢察官也答應了他一些東西,但都沒有落實。我說我听獄審科的高科長講,你在里面生活很好,比我在外面生活都好,他說那是胡扯,僅僅是吃飽而已。』

仍然被山東當局軟禁家中的陳光誠妻子袁偉靜,原本4月3號准備一同前往監獄探視自己的丈夫,但是被看管她的警察拒絕。

袁偉靜:『監獄里管吃管喝不用看,還說如果你常去的話,應該知道是什么結果。實際上我去看光誠本來還想等兩天,但大一點的孩子一直提出要求要去看爸爸,所以昨天就想帶他去,但是沒能去成,他很失望,很難過了。』

袁偉靜于3月1號,在8名警察的監視下,曾与丈夫陳光誠短暫的會面十分鐘。

自今年1月12號陳光誠終審判決之后,家人只被允許探監3次。目前陳光誠的朋友和律師仍然在努力營救陳光誠。

新唐人記者舒展 唐宇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