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新聞會揭中共干擾神韻藝術團演出

Facebook

【新唐人】4月3日上午,新唐人新西蘭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在奧克蘭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駐新西蘭大使館施加壓力,試圖阻止新西蘭的商家和政府官員支持神韻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演出。

新聞會上,新唐人新西蘭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發言人卡魯特(Charlottle )女士介紹了神韻藝術團在新西蘭演出的籌備情況,披露了中領館的干擾電話阻止了北岸(North shore)市長George Wood和夫人出席觀看4月5日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同時當地一家華文媒體“先驅報”在中共的壓力下,單方面取消刊登廣告的合約,并且有二家售票處在壓力下也退縮了。

當地的英文大紀元主編山姆(Sam)采訪北岸市長George Wood。据Sam Murphy介紹:‘

North Shore市長說:“我很不高興在中領館的官方電話之后作出不出席這樣的決定,但同時作為市長我沒有時間來分析同意或者反對他們所說的。”’

新聞會上露西出示了先驅報簽署刊登廣告的合約。她披露:該報經理解釋取消合約的理由是“我們以后要回中國”。

新聞會還播放澳洲ABC電視台著名的政論節目lateline關于神韻藝術團的專題節目,并揭露中共對晚會的干擾。

出席新聞會的還有神韻藝術團的舞台總監謝佩蓉。謝佩蓉在新聞會上揭露了中共在澳洲和世界各地采取同樣的手法企圖阻止新唐人在世界各地為弘揚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所舉行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世界30多個城市巡回演出受到極大的歡迎,被澳洲的布里斯本副市長譽為“獻給世界最美好的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羅娜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