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民眾 聲援兩千万中國人退党

Facebook

【新唐人】自《九評共產党》發表以來,退党大潮勢不可擋,法國民眾3月24、25日,在巴黎市中心和巴黎人權廣場舉行「聲援兩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的活動,當地民眾表示支持,并認為退党是覺醒、重大轉變的開端,下面請看來自巴黎的報導。

全球退党服務中心法國分部,連續兩天分別在巴黎市中心(chatelet)繁華的伊諾桑廣場(place d’Inoncent)和巴黎鐵塔附近的人權廣場上舉行「聲援2000万中國人退出中共」的活動,他們用高音廣播、民樂演奏、中國腰鼓等形式向人們傳遞著一個信息「中國的柏林牆正在倒塌,中共徹底崩潰之時已經不遠了」。

法國退党服務中心代表胡先生:「這种形勢下,中共的邪靈的根已經拔出來了,大家要赶快的參加到三退的行列中,三退保命!在這种情況下呢,天要滅中共,要告訴中國的游客,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网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中國的游客听了這些都很吃惊」。

現年78歲的國際婦女和平運動(mouvement international de femme pour la paix)成員吉賽爾-努布藍西(Giselle Noublanche)女士得知有兩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她認為:「退党可能是一場重大轉變的開端。我殷切期望中國在盡可能非暴力的情況下有一個深度的轉變。」

在巴黎讀書的克拉麗-莫爾(Corali Mole),她曾在北京大學學習五個月,所以了解一點中國的情況。她說:「我覺得中國人對政治自由人權言論自由等問題還沒有很強的意識。我覺得退党這种覺醒很好。」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吳建胜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