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殘疾訪民指中共制度下中國沒人權

Facebook

北京殘疾訪民劉安軍近日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 維權上訪遭打壓的經歷使他認清,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權是不存在的。他希望海內外媒體多關心中國的人權問題,讓全世界都來瞭解中國人權的真實狀況。

劉安軍先生表示,現在中共各級官員都在攫取百姓財富,特別是拆遷情況使老百姓民不聊生。

他說:現在是拆光,搶光,扒光,之後打光了,你不走就打你喔,現在就是全國各地因為拆遷被打死的,多的去了。”

劉安軍先生指出, 中國目前人數眾多的訪民才是中共統治下中國人權狀況的真實寫照。

他說:我們這些上訪的就是一個是維權,一個是大家能團結起來。我們在媒體上和報紙上接觸一下,就可以讓世界上和各國媒體與人民瞭解中國的人權狀況,

劉安軍早年因房屋被拆遷曾經多次上訪,2003年因為參與維權被開發商雇用的黑社會打成重傷。而法庭竟以”認罪態度好”為名將兩名兇手釋放。為討公道劉安軍繼續上訪。2004年卻因喝止員警打人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罪”判刑兩年。劉安軍表示,他出獄後仍然繼續上訪,為此警方的騷擾一直不斷。

新唐人記者 洪宇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