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少年發明自行車安全气袋

Facebook

【新唐人】三十名以色列高中生發明了一种安全气袋,騎自行車的人把它邦在腰間,可以在突發事故中保護自己的內臟不受傷害。

經過五個多月的努力,以色列海法市奧特莫斯金高中的三十多名學生成功發明了一個保護騎自行車者的安全气袋。

在設計項目中擔任經理的學生沙尼表示:“很多我們這個年紀的孩子經常騎自行車。在我們得知少年儿童受傷的絕大多數原因都是因為自行車意外后,便打算進行這方面的安全研究工作。”班主任波仁指出,整個計划都是在一個模擬的高科技專業環境下進行,以讓學生感受社會工作中的真實情形。

學生們設計的气袋材料与汽車里所使用的一樣,騎自行車的人把它邦在腰間,在遇到意外或突然沖擊時,气袋能夠自動充气膨脹,從而保護騎車者的內臟免受傷害。在設計完畢后,以色列拉菲爾軍事發展公司為學生們生產了這個气袋。

本年度以色列全國高中科學設計比賽的題目為“路上安全”, 學生們發明的自行車安全气袋獲得了第一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