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舉行夜間游行慶祝中國新年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天(2月18日),香港開始了一連串金豬年的新年慶祝活動,首先登場的是當天晚上的夜間游行活動。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被國際著名旅游指南Lonely Planet出版的藍色目錄(Bluelist)評選為2007年最值得觀光客參加的迷人饗宴。

香港今年的新年夜間游行活動,不僅有各式各樣令人眼花撩亂的惊喜,表演節目還結合了來自中西方的表演團体,可以看到閃亮的花車、舞龍舞獅、小丑表演、軍樂隊、以及世界級明星為您帶來的精采表演。

今年的夜間游行主題是《慶祝、世界派對、香港》,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民眾前往尖沙咀(Tsimshatsui)海濱區觀賞。活動的主辦單位香港觀光局還邀請到日本和韓國的傳統表演者,美國的軍樂隊和拉拉隊,新西蘭的踩高蹺表演者,西班牙的佛朗明哥舞者,以及香港的夜光舞龍舞獅團到現場表演助陣。

新年夜間游行是香港慶祝中國新年的重頭戲,在新年的第二天,還有一場煙火表演秀即將在維多利亞港登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