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中餐館發生六人遭槍擊身亡命案

Facebook

【新唐人】2月4日深夜,德國警察在下薩克森州羅滕堡地區的小鎮錫滕森的中餐館“年余酒樓”中,發現了六具被槍殺的亞洲人面孔的尸体。另有一名 員工受傷嚴重正在搶救。据警方發言人稱當時在場的還有一個孩子,但孩子太小不能提供任何情況。

警方表示作案動机尚有待調查。

据警方報導,首先發現槍殺現場的是一位47歲的亞洲人,他是來接他在中餐館工作的太太回家的,他的太太也不幸喪命。

死者中有三男三女。他們的尸体在這家位于錫滕森(Sittensen)鎮的中餐館中不同的房間被發現。

下薩克森邦警方在聲明中說:“這些受害者很可能是亞洲人。”

一名餐館工作人員還活著,不過他受了危及性命的槍傷,目前I正在醫院搶救。警方發言人卡登斯(Detlev Kaldinski)說:“警方已展開調查但還未有進展,當時一個孩子在場,但孩子太小無法提供情況,孩子沒受到傷害,我們對這個案件的背景和動机一無所知。”

警方稱,已在案發地區展開搜捕。他們要求所有周日晚去過那家餐館的人与警方聯絡。

經常到這家中國餐館就餐的當地居民格林(Hannes Gehring )星期一晚些時候來到了案發現場,他點起了蜡燭來怀念死者。 格林稱他不清楚凶手的動机。

他說:“經營餐館的夫婦倆的孩子剛過2歲,他們人很好,我們認識8到10年了。他們是幸福的一家人所以我看不出動机。”

他還說:“這里所有的中國經商者都要付保護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