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巨石陣附近發現史前村落

Facebook

【新唐人】英國南部著名的巨石陣附近發現了一個史前村落,有可能是建造巨石陣工匠的居住地和這一地區居民舉行宴會和慶祝的場所。

幫助發現這一村落的考古學家邁克皮爾遜( Mike Parker Pearson)說:“在我腳下的是新石器時代的村落,草下面掩埋的房子一直延伸到山谷”

皮爾遜稱,這有可能是巨石陣建造者的營地.居住在這里的人負責建造巨石陣和几個其他木質建筑,大部分的木質建筑已經不在了,他說:“在索爾斯堡平原(Salisbury Plain)上,史前巨石陣并不是唯一的,只是巨大石陣的一部分,這些房屋建造在石陣周圍。”

考古學家相信,居住在這個村落中的居民不僅建造了巨石陣,還在离索爾斯堡平原2.8公里的地方建造了木樁年歷和杜靈頓垣牆。

村民們居住在這些用來舉辦慶典的建筑附近。皮爾遜說:“在房屋的地上和四周我們發現了許多食物殘骸,有牛和豬的骨頭,破碎的陶器,和宴會用的烹飪材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