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主席譴責紅海自殺攻擊事件

Facebook

【新唐人】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星期二(1月30日)譴責一天前發生在以色列的紅海度假胜地埃拉特(Eilat)的自殺炸彈攻擊事件,該事件造成3人死亡。

伊斯蘭圣戰組織(Islamic Jihad)和阿克薩烈士旅(al-Aqsa Martyrs Brigades)聲稱為周一的爆炸事件負責。

阿巴斯在開羅与埃及總統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舉行會談后表示,他不希望這次的攻擊事件瓦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加沙地區維持了兩個月的停火協議。

阿巴斯說:“關于這次的行動,我的立場是,我拒絕并且譴責它。這樣做毫無必要,它對我們一點好處也沒有。我認為這次的事件不會特別地影響巴以在加沙地區的和平。”

以色列國防部長佩雷茲(Amir Peretz)星期一說,以色列會努力維持停火協議,但也會盡一切力量保護自己的公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