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芭芭羅”傷后不愈被施安樂死

Facebook

曾經在美國著名的德貝賽馬會贏得冠軍的美國賽馬芭芭羅(Barbaro)星期一接受了安樂死,它在去年五月的普瑞克尼斯賽馬會上后腿受傷后一直無法康复。

賽馬的主人格蕾琴-杰克遜(Gretchen Jackson)表示,獸醫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挽救這匹賽馬,實施安樂死是對它最好的選擇。格蕾琴-杰克遜(Gretchen Jackson)說,“我們為芭芭羅祈禱,我相信許多人會很傷心,非常感謝那些關心芭芭羅的人。”

有數百万賽馬迷在電視上觀看了芭芭羅(Barbaro)在普瑞克尼斯賽馬會受傷的那場比賽,它在比賽開始后第二圈由于右邊的后腿受傷而停了下來。

美國賓州新鮑爾頓中心負責主治芭芭羅的理查森(DEAN RICHARDSON )醫生星期一在記者會上說:“在過去24小時里,最嚴重的是它的兩個前蹄都患了嚴重的蹄葉炎,使得它無法站立。”

芭芭羅在去年贏得了美國最著名的賽馬比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