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公開信呼吁移交周正毅香港受審

Facebook

【新唐人】1月27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同13名訪民聯名致信胡溫,呼吁將再次被捕的周正毅引渡到香港接受審判。鄭恩寵指出,有跡象顯示中共可能將周正毅殺人滅口。

鄭恩寵指出,周正毅被捕的罪名之一“虛開增值稅發票” 。按照中共法律,如果數額超過500万,最高可判死刑。由于擔心周正毅被滅口,鄭恩寵因此連同13名訪民在聯名公開信中再次要求引渡周正毅到港受審。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國內的一些報刊和外省市的報刊,我們也看到,他不說殺人滅口,這句話他不會公開報道,他提示讀者,這個案子最高法院曾經有解釋,如果數額超過500万以上,可能是死刑。我們還是希望他到香港來受審。”

鄭恩寵透露,因周正毅涉嫌香港2003年一宗金融詐騙案,香港法院已經對他通緝。而中共當局怕周正毅被引渡到香港后爆更多的料,所以才抓他封口并在上海審理此案。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你審過這個案子,你再審周正毅案,你現在的這些法官、檢察官要回避的,你沒有換之前,我認為這個案子很可能一個不公正,一個殺人滅口。”

鄭恩寵在公開信中還呼吁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上海訪民。

鄭恩寵還披露,最近收到很多騷扰電話,監視的便衣甚至搬電視到門口消遣,嚴重影響家人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梁珍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