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喀爾汽車拉力賽 彼得漢塞爾創紀錄9奪冠軍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天(1月21日),達喀爾汽車拉力賽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北部的玫瑰湖結束,結果法國名將彼得漢塞爾(Stephane Peterhansel)奪得汽車組冠軍,摩托車組冠軍由法國車手德普雷(Despres)奪得。

在摩托車組比賽中,KTM車隊包攬了前三名,現年32歲的法國車手德普雷(Despres)以51:36:53的總成績奪冠,這也是他3年來的第2次奪冠。同樣來自法國的喀斯特烏(DAVIDCASTEU)名列第二,美國車手布萊斯(CHRIS BLAIS)獲得季軍。  

在汽車組比賽中,三菱車隊的法國名將彼得漢塞爾(Stephane Peterhansel)以45:53:37的總成績奪冠,這也是他第9次在該項賽事中稱霸,創下了新的奪冠記錄,成為達喀爾拉力賽歷史上最成功的車手;他的同胞隊友、衛冕冠軍阿爾方(LUC ALPHAND ) 落后00:07:26獲得亞軍,同樣來自法國的施萊瑟-福特車隊車手施萊瑟(JEAN-LOUIS SCHLESSER)以47:27:34的成績名列第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