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四日精彩賽況

Facebook

【新唐人】1月18日2007年澳大利亞网球公開賽開始第四日角逐。在男單第二輪比賽中,大賽2號种子、西班牙天才少年納達爾(NADAL)苦戰四盤,戰胜德國選手科爾施雷默(PHILIPP KOHLSCHREIBER),挺進男單第三輪。女子組比賽中莎拉波娃(Sharapova)勇猛晉級 辛吉斯(Hingis)克里斯特爾斯(Clijsters)也戰敗對手進入第三輪。

納達爾對德國選手科爾施雷默四局的比分是7-5、6-3、4-6和6-2。整場比賽納達爾打的非常艱難,共苦戰209分鐘,納達爾在第三輪的對手將是大賽31號种子、瑞典選手瓦林卡。

男單第二輪另一場比賽中,大賽3號种子、俄羅斯達維登科(DAVYDENKO)直落三盤,輕松擊敗盧森堡選手穆勒(MULLER),進入男單第三輪。

在女子組比賽中,SHOWS(1-4)比利時女將克里斯特爾斯(Kim Clijsters),近況極佳,這次又是打出一場秋風掃落葉的比賽,以6-3、6-0擊敗日本選手森上亞希子(AKIKO MORIGAMI)。

曾在1997到1999三連霸的辛吉斯(Martina Hingis,)今天用兩盤6-2大勝俄羅斯的庫德亞特塞娃(Alla Kudryavtseva)。

第二輪傍晚才出賽的頭號種子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Sharapova)對同胞羅迪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毫不手軟以,6-0、6-3輕鬆揮軍第三輪。

日本選手中村藍子以6-3、6-2擊退印度新星米爾扎(Sania Mirz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