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九評共產党研討中共局勢

Facebook

【新唐人】馬來西亞大紀元時報辦公室于1月14日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 會秘書長賈甲和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區理事朱婉琪律師從不同角度探討了中共的局勢。

本次研討會吸引了眾多馬來西亞和中國民眾出席。朱婉琪律師人在台灣,通過网路連 線和現場觀眾探討目前目前中共活摘器官調查事件所引發的中國人權問題,并分析中 共領導人所触犯的國際刑事法罪行。

另一位主講人賈甲認為,中共控制人民的方式已從剛奪取政權時的嚴密管控階段,到現在的最后防控階段。

賈甲表示“在這里我要告訴中國大陸人民,要實現中國民主,誰也不可靠,誰也不要等,要從本身做起。我想在這里我呼吁以胡錦濤為主的党中央,到底要做蘇聯的哥爾巴喬夫還是要做羅馬尼亞的奇奧賽斯庫,赶緊做決擇!”

問答環節現場觀眾熱烈發問。現場有記者詢問賈甲身為省級高官,是否知道中共高層 內部鎮壓法輪功的消息。賈甲表示,他在國內時并不知道很多。朱律師以此引證了中共如何掩蓋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朱律師提到“賈甲先生他剛才說不知道,或是不很清楚,我們完全能夠理解。”“所以即便是在那邊的高級知識份子,對于中共這些見不得光的勾當,其隱諱之深,外人很難想象,中共花了多少國家預算來防堵,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极。”

研討會進行了三個半小時后結束。

新唐人記者劉佳馬來西亞吉隆坡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