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台中場記者會

Facebook

第四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已經開始在全球28個主要城市陸續登場。今年台灣將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4地舉行8場演出。日前新唐人与彰化市公所共同舉辦記者會,接受台灣晚會的宗旨——「回歸純正、蘇醒記憶、品味經典、開創新局」。

第四屆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台中場彰化賞藝茶會記者會,在彰化市公所第一會議室舉行,結合新唐人國際化平台,帶動彰化縣的人文、藝術、企產業、觀光、住宿走向國際化,并將彰化縣好山好水推向國際舞台。

彰化市長:“我們彰化市公所跟我們新唐人電視台的宗旨都是一樣我們是以服務為目的,不是營業單位嘛,那我們希望說將我們的國粹還有將我們的舞蹈,讓全世界的人來知道, 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有我們台灣這塊土地,也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台灣除了台灣以外里面還有一個彰化市,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好地方。”

每一屆新唐人晚會最大的特色是宣傳台灣形象在全球的可見度,并鼓勵在地优秀的藝術表演團參与國際性活動。今年台灣优秀表演團体鋼琴王子陳冠宇、彰化市立國樂團、台灣新唐人舞蹈團、彰化縣草鞋墩合唱團也陸續加入表演的行列,展現新唐人電視台兼容國際化与在地化,深入地方。

新唐人記者 葉銘 李貴鳳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