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會好萊塢柯達劇院隆重上演

Facebook

【新唐人】一月九日,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洛杉磯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地—柯達劇院迎來了約3000名中西方觀眾。他們在這座著名的劇院中享受了一場傳統純正的中華文化盛宴。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現場的報道。

所謂“燦爛文明天外來, 禮樂文化展神韻”,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向人們展示中華文明如何通過神的傳遞來到了人間。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觀眾的确反應: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魏武煉:“相當高的水准,用文化、歷史還有時代作背景襯托出來,再用表演藝術表演出來。”

觀眾:“那些舞蹈啊、唱歌啊、二胡啊真是沒話講,很漂亮,尤其哪個背景,每一個背景都很特別。”

觀眾“我喜歡,每個人都那么美,服裝,一切都那么美。”

89.7 FM電台主持人Jeffrey :“太棒了,太美妙了,令人興奮,那么丰富的色彩,那么多的東西組合到一起,令人嘆為觀止。”

台美妙齡小姐:“這個秀真是很棒,比我想象得棒十倍”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洛杉磯首場演出至此圓滿落下帷幕。這場傳統中國文化的演出讓觀眾惊喜不已。百聞不如一見,請尚未前來的觀眾千万不要錯過明天最后一場洛杉磯專場新年晚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