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將立法反對布什對伊新策略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二在布什將公布向伊拉克增兵計划的前夕,民主党正准備立法限制軍用資源來阻止增兵行動。

 

美國布什總統星期三晚上將公布新的伊拉克戰爭戰略,預計布什將宣布向伊拉克增派多達兩万人的部隊。民主党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TED KENNEDY )在全國記者俱樂部發表講話,表示國會有權力用批准經費的方式來阻止。他說:"我們不能只是說說反對增兵,必須采取行動,增兵會讓世界更加恨美國,反恐戰爭更難取胜。"

 

參議院多數党領袖哈里•里德(Harry Reid)稱美國人和一些軍事將領反對增兵,他正研究几位參議員的提議,參議院最早將在下周作出決定。

 

布什在星期二与國會議員在白宮進行了會晤,尋求支持。白宮發言人稱民主党在通過立法限制軍用資源之前必須更加明确他們對伊拉克的立場。

 

為了完成美國在持續了4年的伊拉克戰爭中的使命,布什的增兵計划中還包括為伊拉克政府設置的緩和宗派沖突和穩定國家的目標,及將花費10億美元的使伊拉克人有更多工作机會的計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