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塞1-1平赫塔費 皇馬0-2負拉科魯尼亞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天,西班牙巴塞羅那隊和皇家馬德里隊在新年過后重返西班牙甲級聯賽賽場,表現都不盡人意。巴塞羅那(BARCELONA)客場1-1被赫塔費(GETAFE)逼平,皇馬(REAL MADRID)則以0-2輸給了拉科魯尼亞(DEPORTIVO)。

衛冕冠軍巴塞羅那(BARCELONA)客場勉強以1-1逼平赫塔費(GETAFE)。

赫塔費前鋒吉薩抓住墨西哥中后衛馬奎斯的防守失誤,率先打破場上僵局;不過巴塞羅那中場球員哈維最終以一記极其精彩的任意球攻破赫塔費球門,將客隊救出牢籠。

拉科魯尼亞(DEPORTIVO)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主隊后衛卡德維利亞(Joan Capdevila)在第10分鐘主罰任意球穿越皇馬人牆,門將卡西利亞斯只能望球興嘆。

阿里斯門迪下半時第11分鐘晃過世界足球先生兼歐洲金球獎得主法比奧-卡納瓦羅,助攻克里斯蒂安攻破皇馬空門。

皇馬新簽下的小將加戈(Fernando Gago)首次代表皇馬出賽表現不俗,但在下半時開局不久被羅納爾多換下,而皇馬還是未能打破僵局。

結果皇馬客場0-2不敵拉科魯尼亞,目前已經是二連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