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上午天安門前二百名抗議者遭拘捕

Facebook

【新唐人】据在北京上訪的訪民透露,今年元旦當天,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除了公安、武警,還布滿了許多的便衣人員,中共當局在廣場的地下通道出口處,拘捕了大約200名抗議者。

 

元旦的清晨,天安門廣場外,出現了大批的抗議者,這些抗議者大多數是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訪民們分批來到天安門,只要想進入廣場的,在進入廣場前的地下道入口處,一個個都被等在那里的警察給抓走了,根本進不了廣場。据訪民介紹,前後共有五車抗議者,大約200人被抓走。

 

訪民還指出,當局在12月29號半夜11點到30號凌晨3點,就針對聚集在北京的訪民,進行了一次大搜捕,上訪村和最高法院信訪辦附近活動的訪民,几乎都被抓走關進了馬家樓,人多的時候,馬家樓甚至關有上千人。訪民說,馬家樓里頭很冷,常常冷到無法睡覺。

 

新唐人記者 王新 特約記者 趙子法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