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的沙灘聖誕節

Facebook

【新唐人】不同於世界上其它地區的傳統聖誕節,位處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民眾紛紛來到海邊來歡度充滿陽光的聖誕。

許多澳洲民眾在星期一(12月25日)聖誕節這一天,紛紛來到澳洲海灘沖浪和遊玩, 度過一個和世界其他地區不同景象的聖誕節。不少人甚至也把家中的聖誕樹搬到海邊來。

來自英國的旅行者馬修.查德維克(Matthew Chadwick)表示,他非常喜歡這個充滿陽光的聖誕節,反而不喜歡他在英國家鄉度過傳統聖誕。

他說:“這個聖誕節真是太棒了!是一個最令人驚喜的聖誕節!來自英國的我,第一次過了一個充滿陽光的聖誕節。陽光總是能帶給人們驚奇。”

在海邊沖浪的遊客還戴著聖誕帽,雖然風浪很大,他們也能技術高超的讓帽子完好如初的戴在頭頂上,而不被海浪打濕或沖走。

雖然澳洲政府依然嚴禁民眾在海邊喝酒,不過海灘上的遊客還是能在這裡盡興的安排他們的歡樂時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