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圣誕老人騎腳踏車 拼世界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這年頭當圣誕老人還真辛苦,除了送禮物,還要參加長跑。星期四(12月14日),數千人裝扮成圣誕老人,一起出現在哥倫比亞的街頭,試圖打破最多圣誕老人騎腳踏車的世界紀錄。

活動地點位于哥倫比亞波哥大(Bogota)以南大約550公里的帕斯托(Pasto)。男女老少齊聚一堂,每個參与者都拿到了一頂免費的帽子和胡須,騎上他們的腳踏車,在帕斯托穿街走巷。

這次活動大約有3千人一起參与,希望打破最多圣誕老人騎腳踏車的世界紀錄。活動組織者拉米列茲(Alberto Ramirez)說,舉辦這次的圣誕老人騎腳踏車活動的好處很多。他說:「數千名圣誕老人一起來打破世界紀錄,不僅可以展現帕斯托,促進人們的參与,也展現了另類的圣誕節魅力。」

主辦方并沒有對參与者的條件設限,只要會騎腳踏車,甚至是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都可以一起來參与。

除了這次哥倫比亞企圖打破最多圣誕老人騎腳踏車的世界紀錄之外,這些年來在世界各地也有類似的挑戰活動,包括在同一個地點聚集最多圣誕老人,最多圣誕老人搏斗,最多圣誕老人騎摩托車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