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辦圣誕老人特訓班

Facebook

【新唐人】30多位圣誕老人聚集在韓國首爾的主題樂園,接受密集的特別訓練,准備迎接圣誕節的到來。下面帶您來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

雖然距离圣誕節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是韓國愛寶主題樂園的圣誕老人們可一點也不能閑著, 30多位年輕男女打扮成圣誕老人,在老圣誕老公公的帶領下,練習招牌笑聲『ho ho ho ho』和招牌用語『圣誕快樂!』。他們繞行主題公園,在所到之處噴洒人工雪花,老圣誕老公公宣揚圣誕精神,分送禮物給樂園里的孩子們,逗得他們非常高興。七歲的金允珍(Kim Yoon Jin)說:「我好高興圣誕老公公給了我一個禮物。」

圣誕老人特訓課程中還包括了乘坐云霄飛車時發出招牌笑聲向群眾輝手致意,以及逗孩子高興。老圣誕公公說:「為了帶給儿童歡樂我來到這里,希望能送給他們期待中的禮物。」圣誕節在韓國是重要的節日之一,每年各個城市和主題樂園都會舉辦活動來慶祝圣誕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