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權展場內戒備森嚴場外沒有人權

Facebook

【新唐人】中共最近在北京民族文化宮舉辦了一場所謂的「中國人權展」。但是展廳不讓參觀民眾錄像,并且戒備森嚴。還有民眾場外舉牌抗議,但當場被警方抓走。北京訪民表示中共在中國舉辦人權展是個莫大的諷刺。

19號,前去參觀這項展覽的訪民說,主辦單位糊弄人,因為「人權展」展出的照片沒有提及人權迫害,并且展覽會場拒絕訪民進入。

訪民高玉清質疑說:老百姓有人權嗎?「政府是人權展,我們是展人權,太諷刺啦。」

同樣被拒絕入場的北京訪民孫連喜表示,警察比參觀的人多,老百姓連參觀權都沒有。

北京郭姓訪民表示:她就是政府實施人權迫害的見證人,她的鼻梁骨是政府非法將他判刑后,在監獄被打斷的。郭姓訪民被警察攆出展場之后,警察威脅她說「不走,就上警車」。

北京西城區訪民趙淑玲在展場外高舉一個牌子,上面寫著「私有房地產被強搶,警察砸殘耳朵,人權在哪里?!」

趙淑玲說,砸殘他耳朵的警察也在會場值勤,他們是北京西城公安分局二龍路派出所警察王華強和所長王海濤。

趙淑玲:「門里中國人權展、門外鎮壓,鮮明的對比。」

据悉,北京警察因為害怕大批訪民擁入展覽會場「破坏秩序」,已經有多名上訪維權民眾被警方24小時監控。

新唐人記者 周平 特約記者 馮長樂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