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聲援一千五百萬中國人退黨

Facebook

【新唐人】在香港,一批民間團體在11月12日星期日舉辦聲援1500萬勇士退黨的集會及遊行,1000多名各界民眾參加。在台灣脫隊起義的原中共官員賈甲在集會上發表錄音講話,稱贊退黨是結束中共暴政最有效、最和平的辦法。

雄壯的鼓聲拉開了活動的序幕。目前留在泰國等待國際人道救援的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在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等團體舉辦的集會上發表錄音講話,聲援1500萬中國人退黨。

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說:共產黨是實現中國民主的最大障礙和絆腳石,共產黨是中國一切動亂和災難的罪魁禍首和根源。要實現民主,就必須結束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而退黨是結束中共殘暴統治的最有效、最平和的非暴力手段。

賈甲指出,中共絕不會讓香港實現民主。

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不要對共產黨抱有任何幻想和任何期待,更不要相信共產黨的任何許諾。

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共產黨也絕不會讓香港實現民主。因為香港的民主必然會給大陸人民樹立楷模和樣板,必然給大陸人民以嚮往和追求,必將導致大陸人民推翻共產黨的殘暴政權。

民主人士孫斌發言,證實很多中共幹部對共產黨極度不滿。

香港民主人士孫斌:我親自最近回大陸,去了武漢,我聽了那些老幹部,有很多退了休的幹部都罵共產黨。

四五行動成員古思堯表示,他過去受中共欺騙,現在明白過來了,便要揭露共產黨。

四五行動成員古思堯:我有責任向人們宣傳共產黨是殘忍、殘暴、殘酷,是滅絕人牲。

1000 多名遊行人士隨後在“廣傳九評”、“公開退黨”、“解體中共”等主題幡旗帶領和擂鼓助威下起步,手持各種幡旗、橫幅和標語,聲援1500萬勇士退黨,表達對中共種種惡行的控訴。他們呼籲社會各界擺脫心中的恐懼,站出來控訴中共。遊行隊伍走過九龍區繁華的街道,吸引馬路兩旁眾多的行人圍觀、支持和拍照。

遊行隊伍用了2個半小時到達中點尖沙咀天星碼頭。

當時正值遊人川流不息,各種鼓樂繼續表演了一段時間,場面壯觀。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