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聯合國監察官員說朝鮮核武問題比伊朗嚴重

Facebook

【新唐人】正在韓國訪問的聯合國前監察官員翰斯-布力克斯(HANS BLIX)在韓國大學發表演講說,朝鮮的核試驗比伊朗擁有的一點鈾更嚴重。

 

翰斯-布力克斯(HANS BLIX)在韓國大學發表演講說:“非常清楚,我們沒有意識到這里的急迫性,朝鮮一個核炸彈已經被試驗了,而伊朗只是在較低的程度濃縮了少量的鈾。”

 

布力克斯還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委員會的主席,這個机构三年前由瑞典政府設立,促進全球的解除武器,和減少核、化學、生物武器。

 

布力克斯還表示:“和朝鮮、伊朗的談判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容易,但我想如果有核武器的國家能參与,表示出正在向解除核武器方向努力,也許談判會容易些。”

 

与此同時,大約3百名韓國保守派人士集會,譴責金正日和朝鮮的核活動。

 

抗議者揮舞著韓國國旗,參加過朝鮮戰爭的老兵還高喊著反對朝鮮的口號。抗議者還批評現在的韓國政府對朝鮮的政策實際上幫助了朝鮮制作核武器。

 

全國運動主席(Suh Jung-kap)說:“當朝鮮有三百万人餓死的時候,金正日怎么能造出核武器來,我認為是因為韓國的對朝鮮援助的陽光政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