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各党參選人 選前首次大型造勢

Facebook

【新唐人】針對台北市長選舉,國民党以及民進党參選人,于星期天,都舉辦大型的造勢活動,期望凝聚人气,為選情加溫,請看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國民党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以及民進党參選人謝長廷,都在二十二日,舉辦選前首次的大型造勢活動。

國民党台北市長候選人 郝龍斌:「唯一有政見的,也是郝龍斌,很多人都在問,我選舉的主軸是什么,各位看看我的選舉主軸非常清楚,城市競爭,台北看郝,這是我選舉主軸,也是我未來努力的目標。」

郝龍斌,星期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党党內市長初選競爭對手、以及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等各路人馬全員到齊,展現國民党團結气勢。

國民党主席馬英九也于會中致詞,鑒于宋楚瑜參選可能瓜分票源,希望泛藍群眾集中票源投郝龍斌;并贈送郝龍斌一座龍形交趾陶,象征龍馬精神,市長交棒。

國民党主席 馬英九:「應該讓票集中在郝龍斌的手上,大家說好不好。」

民進党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也于星期天晚間舉辦「守護台北、安定台灣」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民眾超過兩万人。

謝長廷于會中表示:做為首都市長必須与其他城市合作共生,共同發展,并以高雄市長任內建設經驗作為市政藍圖,希望獲取台北選民的認同。

民進党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都市的更新我剛剛講過,福利的社區,要如何照顧婦女,我如果作市長,提供很多的空間給年輕人,有藝術才華的可以在那里表演。」

針對台灣目前政治局勢,謝長廷指出:「台灣就是要建立一個生命跟生命可以互相信任,制度跟人互相信任,人跟人互相信任的文化和社會。」

目前民進党參選人謝長廷的民調暫時上漲,泛藍群眾能不能進行整合,將是選舉關鍵。

新唐人電視 陳宗益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