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安龍總裁本周面臨庭審和判決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一(10/23),前安龍(Enron)總執行長杰夫.斯克聆(Jeff Skilling)將面臨法庭最終裁決。安龍公司于2001年12月宣布破產,導致多于4000 名的雇員失業,許多人一生的積蓄化為泡影,投資者損失上億美元。一旦判決成立,這名前安龍總裁會面臨20到30年的鐵窗生涯和支付高額罰金。

配音:星期一10月23日,前安龍(Enron)總執行長杰夫.斯克聆(Jeff Skilling)將面對最后的庭審和判決。盡管斯克聆孤注一擲企圖推翻對他的判決,法律專家說,這名前安龍總裁仍會面臨20到30年的鐵窗生涯和支付高額罰金。

斯克聆于 5月25日被判欺詐罪,內部交易和間諜案等19項罪名。該舞弊案搞跨了曾經號稱美國第七大公司的安龍。

安龍公司于2001年12月宣布破產,導致多于4000 名的雇員失業,很多人一生的積蓄化為泡影,投資者損失上億美元。

安龍另一位重要人物,安然公司創始人、前董事長肯尼斯.萊于今年7月死于心臟病突發 。由于萊的死亡,休斯敦聯邦地區法院于10月17日撤銷了對他的多項刑事指控。根据這一判決,美國政府將無法繼續向萊追索高達4350万美元的巨額罰款。但法律界人士表示,美國政府很可能通過民事法庭要求萊家族支付罰款,這可能導致萊名下的多筆房產被迫拍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