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迪克 亨曼晉級馬德里大師賽16強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二(10月17日),總獎金額為245万美元的馬德里网球大師賽開始第二日的角逐。大賽6號种子、美國選手羅迪克直落兩盤,以6-4和7-6擊敗法國名將格羅斯讓。英國紳士亨曼則擊敗了西班牙名將費雷爾挺進16 強。

大賽6號种子,美國帥哥羅迪克(RODDICK)第二輪的對手是法國名將格羅斯讓(Sebastien Grosjean )。比賽中,羅迪克的表現不俗,第一盤大賽6號种子較為順利的以6-4拿下。第二盤兩位選手展開激戰,前12局雙方戰成6-6平,比賽進入搶七。搶七局中,羅迪克以小分7-3胜出。挺進男單16強。

英國紳士亨曼(HENMAN)繼續不俗發揮,苦戰三盤,以6-1、4-6和6-1擊敗大賽14號种子、西班牙名將費雷爾。

法國選手孟菲爾斯(Gael Monfils)在和斯洛伐克名將赫巴蒂(Dominik Hrbaty)的對局中不幸扭傷了腳踝,不得不退出比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