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歐洲杯外圍賽戰況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三,2008年歐洲杯外圍賽進行了多場小組賽。結果在B組的比賽中,法國隊以5-0大胜法羅群島隊;烏克蘭以2-0戰胜蘇格蘭;而愛爾蘭則以1-1戰平捷克。

在星期三進行的B組比賽中,法國主場對陣法羅群島。薩哈在開場僅37秒后就接到亨利的頭槌擺渡,先拔頭籌。亨利在第22分鐘近距离破門,擴大比分。

法國雖然此后一直壓制對手,但直到最后15分鐘才再度破門。特雷澤蓋兩度建功,而同樣替補上場的前鋒阿內爾卡也攻入一球。

在B組另一場烏克蘭与蘇格蘭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烏克蘭上半場雖占优勢但無法破門,後衛庫切爾(Oleksandr Kucher)在比賽進行一小時后,從八米開外捅射破門,烏克蘭才取得領先。

隊長舍甫琴柯在第90分鐘主罰點球命中,將比分改寫為2-0。而蘇格蘭隊長普雷斯利(Steven Pressley)在終場前五分鐘拉倒舍甫琴柯,被罰下場。

目前B組的法國隊与蘇格蘭均在四戰后積九分,而烏克蘭在三戰過后積六分。

在當天都柏林進行的一場G組的比賽中,愛爾蘭隊与小組目前排名在首位的捷克隊1-1踢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