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餐廳機器人服務生為你點菜

Facebook

【新唐人】在香港眾多的餐廳中,這間餐廳吸引人的不是美食而是新來的服務生。他有

著鮮豔顏色的外表,眼睛內裝有閃光燈,是香港第一個機器人服務生。

機器人服務生能招呼顧客幫忙點菜。顧客只要對著機器人的螢幕說出他們想

點的菜的名稱就算完成點菜了,這個機器人的擁有者網絡機器人科技公司的主管周彼得(Peter Chow)表示,機器人提供了與眾不同的服務。

周彼得說:「香港人喜歡高科技的產品,自從這家餐廳開始使用機器人服務生以來,營業額已經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到三十之間。」雖然機器人行動緩慢而不靈巧的穿梭在餐廳中,但卻能為顧客,特別是兒童帶來娛樂的效果。顧客克里斯.海(Chris Hei)說:

「我的兒子在雜誌上看到了一則關於機器人餐廳的報導,他覺的很有趣,所以要求我們放假時帶他來這裡用餐。」現在,大家知道的機器人服務生一號不會烹煮美食,只能夠為顧客點菜,但是餐廳老闆表示,未來很快的會在工作人員中增加一名機器人廚師。

相關文章